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三届三次常委会

2013-09-29 来源: | 作者: 赵善政 | 查看:

  9月25日,县工商联第十三届三次常委会在安徽天翔集团召开。县工商联主席储向前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储东峰出席并讲话, 20多位常委参加会议。  
县工商联副主席杨运全通报了工商联今年主要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工商联秘书长赵善政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文件,就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说明,通报了会费收支情况;大会通过了新的会费收支办法和执委管理暂行办法;常委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储东峰在讲话中要求,常委要注重提高政治素质,要增强企业发展的忧患意识,切实担当起社会责任,认真做好工商联常委的工作。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岳西县文明创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徽天翔集团厂区,听取了工商联副主席、天翔集团董事长余育京同志企业发展情况和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