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31 来源: | 作者: 赵善政 | 查看:

  7月31日,县工商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第七督导组罗后福、杨军民和县纪委胡以林等同志到会指导,工商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储东峰同志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工商联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工商联“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县工商联党组成员聚集“四风”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针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性发言,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建长效机制。
  县纪委、县委督导组领导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督导组副组长罗后福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 剖析“实”、“准”,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效率高,开得很成功;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要求,要进一步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纠正“四风”,认真抓好整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