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经济服务 > 正文

省工商联法律处赴芜湖市开展法律服务工作调研

2016-12-16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进一步了解全省工商联系统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听取市、县(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意见,谋划2017年全省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12月13日-15日,省工商联法律处调研员戴明荣一行3人赴芜湖市开展法律服务工作调研。

    在芜湖市工商联组织的座谈会上,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建首先代表芜湖市工商联对调研组一行来芜湖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芜湖市总商会维权中心主任徐林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芜湖市总商会维权中心的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会就如何全面推进我省“法律三进”、诉调对接和商会调解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与会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戴明荣同志对芜湖市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二是重视商会调解,加快推进诉调对接工作;三是切实做好“法律三进”工作,提高企业防范风险能力。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在芜湖市工商联秘书长鲍凯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繁昌县工商联,听取了繁昌县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其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