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非公企业为毛尖山乡抗灾救灾献爱心

2016-08-04 来源: | 作者: 毛尖山 | 查看:

  7月7日,非公企业安徽宇鸿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先旺、副总王先进一行受公司老总刘月红委托,到毛尖山乡捐赠救灾扶贫被褥50床,并转达了刘总对毛尖山乡此次受灾情况的关心。
  7月12日上午,安庆市仨奇生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储祥林,行政总监曾小明,副总经理韩廷广、储国运,项目经理韩龙龙等一行到毛尖山乡敬老院和平精村开展献爱心活动。在毛尖山乡敬老院,仨奇公司送来一车猪肉、牛奶、蛋糕、罐头、水果等食品,对汛期转移安置的院民进行慰问;在平精村,仨奇公司捐赠一万元现金支持平精村开展灾后水毁恢复工程建设。
  7月上旬,毛尖山乡普降大雨,板舍蔬菜灾情严重,安庆市仨奇生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知道了板舍的灾情后,在副总经理韩廷广、储国运,项目经理韩龙龙,办公室主任胡艳凤一行,到板舍村进行灾后慰问,捐赠资金一万元。
  7月13日,安庆永发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韩龙龙等一行来林河村进行灾后慰问。韩龙龙对林河村此次大雨受灾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了一万元的防汛慰问金。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仨奇公司和宇鸿公司等非公企业积极支持当地群众抗灾救灾,展现了作为一个企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