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王文生参加岳西县企业家座谈会

2017-07-08 来源:工商联 | 作者: 赵善政 | 查看:

       7月7日,岳西县工商联召开皖政【2016】54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企业家座谈会,市工商联王文生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储事理参会,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人及10位企业家参会。会议由徐进达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皖政【2016】54号文件(《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降成本减轻实体经济企业负担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座谈。会上,县工商联负责同志传达了安联【2017】21号文件精神,学习了皖政【2016】54号文件内容;与会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的情况谈了降成本减轻实体经济企业负担的感受,认为县政府很好的贯彻落实了,但实施起来也存在一些不足,并就降成本减轻实体经济企业负担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企业家还填写了《降成本减轻实体经济企业负担调查问卷》。

       王文生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开诚布公的发言,认为岳西在落实皖政【2016】号文件方面做到较好,非常重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将以调研报告的方式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