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2017-07-13 来源:工商联 | 作者: 赵善政 | 查看:

       7月13日,县工商联党组(支部)开展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工商联党组、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进达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赵善政同志传达了县7月10日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岳学组发〔2017〕2号文件,扎实抓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大力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

       县工商联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列出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清单。清单列出,要重新学习党章规章《条例》和准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去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党性党纪教育;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围绕六查六看,分类整改等。

       会议最后,工商联党支部就“重规矩,该怎么做”开展了专题讨论。支部党员畅所欲言,每个人结合自身的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