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安庆市“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07-17 来源: | 作者: 工商联 | 查看:

       7月14日,安庆市“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桐城市召开。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海生、工商联副主席阮子春及安庆市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金贵参加会议并致辞欢迎。桐城市工商联、双港镇商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他们创建“五好”工商联的历程,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对各自的“五好”工商联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起探讨解决办法。最后王晓辉同志做了重要发言,对我市各级工商联取得的良好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对创建工作遇到的问题做了进一步梳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桐城市工商联“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走进六尺巷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参观了安徽金田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金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