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白帽镇召开白帽镇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7-31 来源:岳西网 | 作者: 朱亚烽 | 查看:

       7月31日,白帽镇召开白帽镇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白帽镇党委副书记汪锐锋主持。镇人大主席余明生,镇相关负责人员和来自镇工业、农业、商贸和服务业等52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关于成立白帽商会的批复意见》,听取了镇《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白帽商会章程》和《白帽商会选举办法》,选举出了白帽商会第一届商会执委,并由执委会选举出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秘书长一名,余元举当选会长,孙刘霞(女)、汪时旺、祝长安当选副会长,朱亚烽当选秘书长。由执委会提名聘任名誉会长六名,陈兴隆、余坤明、余登九、祝世旭、徐亚勋、徐启文(按姓氏笔画排序)。

       白帽商会的成立将大大增强白帽企业的竞争力和凝聚力,更为重要的是商会的成立让各行各业的企业形成一个组织、一个平台通过群体的力量来应对多变的市场,从而让白帽的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