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五河镇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8-02 来源:岳西网 | 作者: 王羡 | 查看:

         8月1日,岳西县总商会五河镇商会(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赵善政、镇党委副书记王跃进出席会议,来自镇工业、农业、商贸和服务业等40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金川主持。  

        会上,表决通过了《岳西县五河镇商会章程》、《岳西县五河镇商会选举办法》、《岳西县总商会五河镇商会会费管理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等,崔阳初当选会长,胡岳生、王诗凯当选副会长,储文鹏当选秘书长。

       赵善政对五河镇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组建商会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宣传力度,使非公经济人士认识到商会的积极作用;二要不断完善商会制度,增强凝聚力;三要加强与政府联系,促进商会工作有序开展。

       五河镇商会的成立是当前新形势的迫切需要,也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对加强五河与外界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