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省工商联暨安徽省温州商会来岳西考察投资

2017-11-23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1月21至22日,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时方勤率安徽省温州商会会长邵五岳等企业家一行来岳西考察投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副县长董伟,市工商联、县直相关单位及瑞城商都负责人陪同。
 
  时方勤、邵五岳一行实地考察了瑞城商都,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关于商场的建设情况,并就商场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程松树主持召开恳谈会。会上,董伟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岳西县情;瑞城商都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岳西县招商宣传片;邵五岳与瑞城商都签订租赁协议书;投资方代表分别就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发言。
 
  时方勤肯定了岳西县的自然环境,他指出,岳西县是一片红色土地,是革命老区,历史文化氛围浓厚,这对岳西的经济发展提供积极作用;温商是一支优秀的商人队伍,是最活跃、最能创业的商人群体,他们依靠敢于冒险、善于变通、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创业路上最终走向成功。各级工商联要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各地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
 
  程松树指出,瑞城商都要抢抓机遇,加强与各企业进行交流对接,早日落实合作项目,为岳西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各企业做到“时间最短、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目标。
 
  22日,时方勤、邵五岳一行到黄尾镇考察了乡村旅游暨特色小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