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学习教育活动

2017-12-14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2月14日上午,县工商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支部书记赵善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一堂党课。赵书记从整体掌握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重点掌握报告8个“关键词”、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基本要义、细心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非公经济的新论断、做到“四个坚持”、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展开生动详细的讲解。
 
  随后,“党员谈体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报告中8个“关键点”、“四个坚持”以及报告中对非公经济的新论断等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工作,纷纷畅谈了感想和体会。
 
  最后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读报告原文,写心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要义,切实做好服务“两个健康”工作,发挥好工商联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