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工商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03 来源: | 作者: | 查看:

   3月2日,省工商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主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广勇,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劲松,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俊波,机关全部干部职工及部分直属商协会联合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省纪委驻省委统战纪检组刘婷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省工商联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了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情况;部署了省工商联2017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机关效能建设责任书》。

    缪学刚书记对省工商联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纪律和规矩之下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抓学习,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业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树牢“第一身份”意识。要抓制度,规范基层组织生活,机关党委要加强工作指导,真正把每个党支部都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为“两个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要抓担当,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扛责任,切实以责任落实促进工作落实,推动省工商联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