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工商联动态 > 正文

安庆市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召开

2017-01-25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月18日,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六次执委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审议了十一届六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16-2017年工商联换届工作。
报告指出,市工商联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党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非公领导统一战线工作、取得重大理论突破和制度创新的五年,是我市非公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质量持续优化的五年,也是工商联事业阔步前进、成绩卓著的五年。五年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以强化服务为抓手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团结凝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不利影响,尽职尽责,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了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开创了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四个安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对2016-2017年工商联换届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对新一届工商联执委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