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程松树带领县工商联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2018-02-09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程松树带领爱心企业负责人到响肠镇新浒村开展捐赠活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负责人陪同。
 
  在新浒村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该村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岳西县宇鸿纺织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岳西县高山红茶叶公司、安庆海威尔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天际集团、安徽天鹅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大别山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天馨集团、安徽岳塑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向新浒村捐款共计23000元,并就该村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松树向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年末岁初,在岳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家为新浒村脱贫攻坚工作尽责任、献爱心,体现出大家强烈的政治担当。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下,近年来新浒村各方面发展成效显著。新浒村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新时代下的后脱贫时期,县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岳西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程松树一行还实地了解新浒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新浒村旅游资源开发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