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2-09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月8日下午,县工商联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赵善政主持。
 
  会前,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人员组织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谈心谈话,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赵善政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支部做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大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深刻剖析、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客观公正的进行了评议。
 
  最后,赵善政强调,大家要针对问题,抓紧时间整改;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2018年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