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2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月27日,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进达主持,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学习了《中共岳西县纪委机关中共岳西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申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徐进达代表班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进行了精心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客观求实,相互批评见真见实,达到批评、团结、帮助的目的。
 
  最后,徐进达要求,我们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学习、抓作风、抓整改、抓发展,切实做好“三个表率”: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科学谋划工商联工作,积极服务“两个健康”,为建设“四个岳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