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民间投资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座谈会

2018-07-30 来源: | 作者: | 查看:

  7月27日,我县促进民间投资第三方评估企业家座谈会在天际大酒店召开。县工商联邀请12家企业负责人就我县关于《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7]98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支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若干政策的通知》(皖政办71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座谈。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习了皖政办[2017]98号、皖政办71号文件,认真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家对促进民间投资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程松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指出,一要认真学,吃透省、市、县相关政策,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动力。二要加油干,保持初心,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让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三要效益增,县委、县政府关爱企业家,用政府的“服务效率”,换企业的发展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