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8-10-29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0月28日上午,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在慧可居精品酒店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副县长艾中华、县政协副主席储先胜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县民政局等23家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41家会员单位代表及健康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会主任、副主任;赵善政代表县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会长张杰致辞。县领导程松树、艾中华、储先胜和张杰会长共同为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揭牌。
 
  艾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岳西大健康行业商会要充分利用、有效整合行业资源,聚力聚势,共享共赢,将商会打造成岳西大健康产业高效服务平台;要以服务岳西健康产业和人民健康为己任,创新发展,敢于担当,提供权威、全面、精细的多元化服务,做好市场开拓工作,促进岳西大健康产业的招商引资。
 
  大会还得到了青创协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时间紧凑但内涵丰富,要以成立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业界,带领同仁,为会员企业参与国内、国际的市场竞争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量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