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8-11-0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0月30日上午,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商会成立大会在慧可居精品酒店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利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县政协副主席储先胜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县民政局等三十多家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42家会员单位代表及大数据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会主任、副主任;赵善政代表县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会长徐钰致辞。县领导孙利国、程松树、储先胜和徐钰会长共同为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揭牌。
 
  孙利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孙利国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大数据产业是岳西后脱贫时代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脱贫成效的重要手段,希望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的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到行业发展规范编制和政府对行业政策的调整中来,积极在行业领域内组织沟通、交流、学习,推广最新的信息和技术,提升行业层次,积极维护产业发展秩序,共同推动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
 
  大会还得到了青创协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时间紧凑但内涵丰富,要以成立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的集体优势,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