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程松树参加企业家专题培训

2018-11-0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1月1日-7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工商联在上海复旦大学联合举办“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表率”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和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会长张杰、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会长徐钰参加了此次的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培训期间邀请了知名专家教授和有关领导讲授“中国宏观经济发展方向分析、中美关系与中美贸易摩擦、当前国际形势与对外关系、非公经济面临的困境与出路、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传统文化对现代管理的启示、现代金融体系及中国宏观金融市场发展”等专题。现场到通用汽车、上海自贸区、上海创意产业园区进行了考察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工商联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加快首位产业行业商(协)会建设。把首位产业列入了“十三五”重大发展规划,全面推进首位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