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盛世天源党支部荣获安庆市“双强六好”非公党组织称号

2018-11-15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组织部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强力推动下,全市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标准化建设和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创建活动,组织力持续提升,政治功能不断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强化示范引领,在逐级推荐、认真审核把关和公示的基础上,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决定,命名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党支部15个党组织为第四批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

 

    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经过6年来的不断发展,由原先的三名党员发展成今天的党员24人,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6人。他们除了积极投身于党支部的发展建设以外,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鼓舞着周边的同事不断奋进。

盛世天源党支部会议

 

盛世天源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盛世天源党支部始终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各项号召,坚决拥护党的决策。近年来,盛世天源党支部坚持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为每一户建立独立扶贫档案,除了在节日送去相应的物质补助以外,盛世天源党支部也格外关心如何切实帮助他们实现脱贫。在不断地努力下,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成功吸纳部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入公司工作,除了为他们提供了一份稳定的收入来源以外,更积极地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技能培训。同时,盛世天源党支部还定时走进敬老院,用实际行动让敬老、爱老之风在集团内不断扩散。党支部书记吴玲认为,只有当所有员工从内心深处尊敬老人,能够自发自愿地为老人们做一些实事的时候,才是我们的企业真正发挥社会责任的时候。我们不希望所谓的企业文化只是停留在口头上,我们更希望的是它能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底。

盛世天源集团总裁张杰先生慰问贫困户

 

盛世天源党支部为贫困户登记建档

 

盛世天源党支部深入走访贫困户

 

盛世天源党支部走进养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盛世天源党支部走进养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此外,盛世天源党支部6年来始终坚持按时召开主题党日的活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不良习气,锤炼积极向上的品格。通过忆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党员座谈会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都能够正确认识到共产党的精神并结合自身加以发扬。通过共同学习党中央的各项政策决议,会议精神,加强自我认知提高思想水平。

 

 

 

在未来,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树立标杆,作出示范。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打造“四个强市”、建设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