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盛世天源国际养生集团与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州欧洲康复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2018-11-15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0181113日下午,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与俄罗斯联邦弗拉基米尔州欧洲康复中心在大别山腹地的岳西县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慧可居精品酒店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建立欧洲康复中心天悦湾康养基地以及盛世天源养生集团在欧洲康复中心设立康养旅居基地和引入中医理疗康复项目,达成全面合作关系。

 

 

俄罗斯联邦Endoscopy.Pro医疗中心院长、俄罗斯联邦弗拉基米尔州欧洲康复中心院长、内窥镜领域专家亚历山大·米特拉科夫博士,俄罗斯联邦公立医院教学中心教授、博导、知名综合性私立医院Be Healthy Center院长丽娜·米特拉科娃博士分别与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总裁张杰董事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岳西县温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蒋汉西、盛世天源集团大健康产业顾问刘文钦、安徽天悦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聂荣杰、安徽省大别山文化研究院秘书长张扬、潜山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彭梅等出席签字仪式。

 

 

Endoscopy.Pro是俄罗斯内窥镜领域知名的专科类医院,设有诊疗中心及在俄罗斯乃至欧洲范围内知名的内窥镜专业教学研究中心。Be Healthy Center是俄罗斯当地一家知名的综合性私立医院,医院涉及内窥镜、泌尿外科、妇科学、神经学、心脏病学和理疗等专业。

亚历山大院长和丽娜院长前期已两次来天悦湾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和体验了天悦湾温泉公园、慧可居精品酒店、天悦湾中医馆、天悦湾康养旅居公寓等设施和服务。他们对岳西优美的生态环境、适宜的气候、天悦湾中医康复理疗以及高端舒适的旅居基地专业的服务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从明年3月份开始,他们将一批批带领俄罗斯客人来天悦湾康复度假,“我们有理由相信,当我们的客人来到这的时候,他们将有非常难忘的体验,同时对他们的健康大有好处。我坚信这里是他们能在中国找到的最好的地方。亚历山大院长说,“我体验过很多很多温泉,这里的温泉很棒,真的让我非常的放松非常的舒服!”他把天悦湾温泉灌装带回俄罗斯进行检测,他还表示将在合适时机带领医疗团队来这里为中国的患者提供必要的医疗服务,以此增强两国医学交流和文化交流。

        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将天悦湾打造成知名的国际康养旅居基地,为岳西国际大健康产业园打造核心产业集群。双方认为,随着未来合作的深入开展,将探讨更多的合作模式和共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