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工商联组织大数据行业企业参加绿发会

2018-12-05 来源: | 作者: | 查看:

  应中国国际采购商联合会的邀请,11月29日-12月1日,县工商联组织岳西县大数据行业企业、机械制造行业企业10余家参加了中国(江西)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国际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以大数据为支撑,以信息技术和制造业加速融合为主要特征的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世界制造业的主要发展趋势,世界各国对智能制造的关注与日俱增。在主旨演讲和主题演讲阶段,各位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先后分享了本企业在制造业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解决方案,内容既包括大型关键金属构件增材制造、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创新协同发展、工业4.0赋能技术等智能生产和智能工厂方面的硬件技术,也涵盖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及数字化转型等软性服务,为参会企业奉上一场智能制造领域的饕餮盛宴。
 
  会议期间,工商联带领企业出席了“第五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式”、参观了南昌小蓝国际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并与参会的大数据行业企业、智能制造企业进行了对接;和北京、山东等地的商会进行了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