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应邀参加长三角健康产业 联盟成立大会

2018-12-1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发展健康产业,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进一步增强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由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联合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江苏省医健产业联盟共同发起的“长三角健康产业联盟”,于12月12日在上海召开联盟成立大会,并同期举办“2018第八届上海国际健康产业品牌博览会暨长三角健康产业博览会”。
 
  岳西县大健康行业商会受安徽省健康旅游行业促进会邀请,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赵善政,岳西大健康行业商会会长张杰带领下,组织商会20多家会员单位,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并参展。
 
  这是商会成立以来第一次有计划、有目的、有组织的组团参加活动,对岳西大健康行业商会既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同时对岳西健康产业的发展也具有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