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2-0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部署,1月31日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岳西县宇鸿纺织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安徽省恒力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对工商联党组及班子成员个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县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赵善政主持座谈会。
 
  会上,所有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工商联职能和单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强化日常监督、加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力度、加大对企业走访调研,带领企业外出学习,关心企业发展、加强对基层商会指导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赵善政专职副主席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会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分类梳理汇总,列出清单,及时向党组反馈,将进行认真研究、采纳吸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