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1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3月17日,县工商联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程学明、刘国庆、叶百灵到会指导,县工商联党组班子全员参会。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进达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县委督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程学明进行点评并作重要讲话。程学明指出,县工商联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参会各位同志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原因深刻有针对性,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各方面细致到位,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商联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带领非公有经济人士走出去。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和党风廉政建设。四要进一步抓好后续整改落实。按要求将会议材料汇编报送至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及会上接受的批评意见,制定好班子及个人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时限,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徐进达代表工商联班子作表态发言,工商联党组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工商联实际认真拓展思路创新开展工作,在指导基层商会和行业商会规范上有新作为。按照要求进一步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