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大健康行业商会积极承办健康小镇论坛会

2019-04-2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4月24-25日,由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主办,岳西县工商联(总商会)所属大健康行业商会承办,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在岳西县养生温泉健康小镇(天悦湾)组织召开“2019年安徽省健康小镇创建论坛”。
 
  本次活动共有首批29家健康小镇中的24家积极参加,另有5家健康小镇创建单位和10家促进会会员单位也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岳西县县委副书记查盛生、岳西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等领导嘉宾出席座谈会。
 
  24日上午,大会邀请了我国著名特色小镇专家、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清华大学工学博士、高级城市规划师彭剑波教授和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山新时代文化旅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敏,两位具有实战经验的健康小镇专家与大家分享了健康小镇建设心得。
 
  大会通过座谈、邀请专家讲座、出席领导指导性发言等方式交流创建经验,研究发展战略,在创建安徽省健康小镇联盟、创建安徽省健康小镇发展论坛、创建健康小镇对外宣传品牌、创建健康小镇的管理模式、创建健康小镇特色产业基地等五个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论坛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增强了大家建设健康小镇的信心,明确了健康小镇发展要有鲜明的特色和清晰的发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