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论坛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顺利举行

2019-05-05 来源: | 作者: | 查看:

  4月29日上午,由岳西县人民政府主办,岳西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岳西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岳西县工商联承办,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协办的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论坛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岳顺利举行,安徽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姜精如,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叶圣,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利国,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出席活动。
 
  县委政法委、县工商联、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教育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招商营商服务中心、县大数据产业办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全程3个多小时的干货分享,全国13家单位、研究机构、大数据企业代表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利国在致辞中说,对于后脱贫时代的岳西来说,发展大数据产业,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手段,是实现换道超车的强劲引擎。一年来,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引进了一批国内知名企业来岳投资。目前,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发展已进入关键时期,需要各级领导提供更多的支持,需要各位专家提供更多的智慧,需要业界各方加强沟通、把握趋势、找准方向、形成合力,帮助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实现更加快速更加高效的发展。
 
  安徽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姜精如、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叶圣及合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张家锐等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聚焦“数字江淮”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工业经济运行及“互联网+的下半场”,旨在探讨岳西大数据产业发展之道,为打造一座“云中之城”、一个“数据强县”加注创新活力,促进业界企业和人才沟通交流。
 
  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办刘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县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会长徐钰作交流发言。
 
  随后,孙利国分别与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岳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