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七一”前夕,县工商联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一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上了一堂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县工商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缅怀英雄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三是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县工商联党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古坊老党员家中,关心了解情况、倾听心声、送上慰问金,帮助解决困难。
 
  县工商联党支部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更加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沿着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