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一行到芜湖开展主席轮值学习考察活动

2019-07-12 来源: | 作者: | 查看:

  7月11日至12日,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兴琪带领工商联副主席、执委20多人到芜湖开展工商联主席轮值学习考察活动。

  11日上午,工商联一行到铜陵永泉考察大健康项目,了解项目的投资和运营情况。

  11日下午,工商联一行来到芜湖长鹏汽车零部件公司,详细了解车间运营、产品销售、环境保护等情况。随后在公司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李兴琪主持召开。会上,公司束总详细介绍了公司总体概况和运营情况,特别是在安徽岳塑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入股以来公司发生的变化,同时,束总也汇报了公司在国际大环境影响下出口贸易的困境。

  会上,赵善政汇报了县工商联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工商联副主席、执委进行交流发言,对岳西民营企业的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程松树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程松树从民营企业的地位重要性和作用重要性、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如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结合岳西民营企业的实际情况,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

  12日上午,工商联一行参观了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安徽好人徐孝旺老同志向学员讲解了新四军第三支队发展历程和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以及在新时代英雄事迹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由工商联轮值主席、安徽岳塑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储晓彭女士组织开展,县工商联具体实施。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让岳西本土的民营企业找到了发展的新思路。红色教育活动,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给了我们这些民营企业家勇攀创新高峰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