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工商联支部“四个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19-08-0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县工商联党支部于8月上旬,开展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本次集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采取“四个一”活动方式。一是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由支部向党员赠送生日贺卡,用工作、生活寄语增强党员归属感和身份意识,体现组织对党员政治上和生活上的关心;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三是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工商联党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古坊老党员家中,关心了解情况、倾听心声、送上慰问金,帮助解决困难;四是举行一次座谈交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上了一堂党课。使党员从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