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5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了加强国家安全观教育,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5日,县工商联多举措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一是为提高工商联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县工商联机关及时传达了《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对县工商联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体职工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
 
  二是县工商联深入包保沙村村,通过入户走访向农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三是在沙村村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讲座,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及内涵,进一步增强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在这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县工商联的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营造了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