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0-04-2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4月27日,县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县工商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党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4月23日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成立了县工商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工商联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的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