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携手徽商银行岳西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0-05-13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打赢防控狙击战,强化疫情相关企业的资金支持,县工商联与徽商银行岳西支行积极对接,深入了解中药材行业的金融需求,根据中药材商户特点,开发出灵便、快捷的线上信用贷款。
 
  疫情期间,县工商联和徽商银行岳西支行负责人多次走访县内中药材商户了解实际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召开中药材商户银企对接会。通过走访,全县中药材商户有近500家,年销售额达30多亿元,其中茯苓天麻约占总销售额70%,茯苓年销售量达2万吨左右,天麻年销售量达0.6万吨左右。全县外销的中药材基本以原材料进入市场,其中销往亳州占40%,河北安国占30%,广州占20%,其他市场10%,中药材协会初入会商户126户。截止目前,累计办理中药材商户线上信用贷款70户,累计授信金额1200万元。
 
  本次批量贷款成功发放,充分体现了县工商联与徽商银行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得到了中药材商户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