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郎溪县工商联来岳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0-09-2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了进一步落实消费扶贫工作,9月24-25日,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泽率郎溪县基层商会会长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3人来岳西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县工商联、河图镇、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消费扶贫座谈会上,程松树就基本县情、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等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岳西县中药材协会负责人就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县内优质农特产品进行推介。同时,郎溪县工商联与岳西县工商联现场签定了采购30万元农产品购销协议,岳西县中药材协会与郎溪县飞鲤商会签订友好商协会协议,进一步推进了两地商会的合作交流和长效互访机制。
 
  郎溪县工商联一行还先后到安徽西农药业有限公司、岳西县中药材协会、岳西县河图镇商会进行走访调研。(撰稿/吴彩燕 核稿/王嘉伟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