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宁波市安庆商会一行来岳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2020-10-26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0月23日,宁波市安庆商会会长江中民一行36人到我县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峰,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宁波市安庆商会一行先后前往金山园区5G小镇、安徽奇安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岳西招商专题片。江春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宁波安庆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江春生指出,岳西县是革命老区、生态示范区和生态功能区。县内红色资源丰富,生态资源优势明显,投资前景良好,招商营商环境优越。他希望,宁波市安庆商会的乡贤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岳西的发展,积极推动岳西与宁波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江中民表示,近年来,岳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变化,县城面貌让人耳目一新。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很大,商会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为岳西发展献计出力,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撰稿/吴彩燕 核稿/王嘉伟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