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0月26日,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等7名代表参加岳西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县工商联及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服务,倾听民企需求。
 
  活动开始,企业家们走进县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参观了解电子卷宗制作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提审室等十余间功能室,观看了12309中国检察网网上信访大厅演示,感受检察工作新变化新风貌。
 
  座谈会上,来企业家们就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李徽介绍了近年来县检察院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对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立足职能、主动谋划,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全方位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为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力量、法治保障。会后,李徽为民营企业家送上《案说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作为,为岳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工商联及企业家们走进检察机关,拉近了工商联系统与司法系统之间的距离,为民营企业家们发展民营经济提供发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