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0-11-1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1月17日晚,县工商联召开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兴琪传达了《岳西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并部署相关整治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11月17日下午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李兴琪指出,全局干部职工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纪委监委关于酒驾醉驾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二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在公务接待活动中饮酒;三要强化学习宣传,从自身做起,带头做守法公民,维护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撰稿/吴彩燕 核稿/王嘉伟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