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刘亚维到县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2月7日,副县长刘亚维到县工商联调研指导工作,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就“十三五”期间工商联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十四五”期间工作计划作了具体的汇报。
 
  刘亚维对工商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工商联工作亮点突出,为岳西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支撑作用,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并就工商联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大会员发展力度,不断扩大商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二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开展活动,并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助力招商引资,促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继续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四要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切实做好2022年换届选举工作,配优配强执常委班子,充分调动执常委积极性。(撰稿/吴彩燕 核稿/王嘉伟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