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0-12-14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了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12月11日,县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慰问。县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支部书记赵善政向全体党员赠送生日贺词,赠送《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读物作为政治生日礼物。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锦斌书记来岳住村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参加了“学习强国”相关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
 
  赵善政以《敲响酒驾警钟坚决杜绝酒驾》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法、守法、遵法、用法,从思想深处认识到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坚持不触碰底线。
 
  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入党初心,努力为党工作。(撰稿/吴彩燕 核稿/王嘉伟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