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6 来源: | 作者: | 查看:

  3月26日,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兴琪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善政主持。
 
  会前,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赵善政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查摆了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综合评选优秀党员。
 
  李兴琪同志作了点评,认为县工商联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支部党员能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达到了相互批评教育、相互促进提高的效果。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努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要严于律己,遵规守法,远离“黄赌毒”。三要率先垂范,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从各方面当好示范、做好表率。(撰稿/吴彩燕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