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程松树率队赴广州、深圳开展 招商引资活动

2021-04-16 来源: | 作者: | 查看:

  4月10日至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一招商团副团长程松树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县城管局、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首先,招商团一行就我县丰富的茶叶资源优势对接了深圳友中茶业有限公司陈总,围绕茶叶深加工、精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总非常感兴趣,表示将带队来岳实地考察洽谈。
 
  随后,回访了我团2020年度招商引资企业广州昌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法人余春华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更进一步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发展规划及面临困难问题,最大程度服务于企业。
 
  最后,程松树一行到深圳市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程松树指出,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实施近三年多来,项目公司较好地履行合同义务,系统地解决了全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难题,主动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县“三大革命”、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县域重大活动、防汛抢险、抗击疫情、文明县城创建、国家级生态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等重大政策落实和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的环境基础,发挥了良好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他表示,我县会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让更多的招商引资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