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5-1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5月10日,县工商联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同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长李兴琪主持,邀请了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汪子斌进行授课。
 
  汪子斌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研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红色岳西革命史,特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岳西党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准透彻的讲解,对我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涌现出的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进行了形象生动的介绍,对岳西的红色革命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诠释宣讲。
 
  学习会上,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李兴琪就非公经济企业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学党史促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二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党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方针政策,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自主创新。三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吴彩燕 审稿/李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