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5月22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县工商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到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参观展览,听取烈士后代余海霞讲述先辈们为了共产党的发展、新中国的成立、人民的解放而英勇牺牲的故事。
 
  在蒋氏支祠六行堂,一行人认真聆听了五河镇河南村支部书记蒋昌平,对祠堂历史和红二十八军在此活动情况的详细介绍。细致了解在那个风雨如晦的年代,以高敬亭、何耀榜为代表的革命军人在此开展游击战争的感人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革命先烈的壮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贡献力量。(撰稿/吴彩燕  核稿/王嘉伟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