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程松树到合肥指导异地商会换届筹备工作

2021-05-2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5月25-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到合肥指导合肥岳西商会换届筹备工作,县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赵善政参加。
 
  程松树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合肥岳西商会,召开了合肥岳西商会筹备组成员座谈会,听取了筹备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程松树对筹备组推进有序、扎实有效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认可,并对筹备组提出希望,一是筹备组要严格遵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商会筹备成立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为会员企业创造良好环境。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做到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成为党和政府放心、会员企业满意、人民群众称赞的商会组织。四是要充分发挥商会在岳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及“双招双引”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吴彩燕  核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