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全县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会长培训班开班

2021-06-0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6月7日,全县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会长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程松树做开班动员讲话,程松树指出,此次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促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会长培训,既有集中理论学习,又有长三角地区的现场教学,全体参训学员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党史学习,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站在新发展阶段的时代高度,善于与时俱进,切实提升企业的创造力和竞争力,站在展现新作为的思想高度,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为期五天的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会长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工商联共同举办,主要任务是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