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 县税务局 联合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2021-06-16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落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小微企业税费服务,6月7日,县工商联结合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邀请岳西县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对“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政策进行现场解读,详细介绍了小微企业的认定标准和优惠政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内容和行动措施。
 
  政策解读会后还召开了纳税人服务座谈会,税收专家顾问团队现场接受企业家们的税费业务咨询,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现场解决企业家疑难问题6件,发放涉税涉费需求调查问卷45份,收集税费方面的意见和建议8条。
 
  此次专项行动,得到了参训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发挥县工商联以及所属商会的组织作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供了更多的渠道,提升了企业获得感,做到“惠苗固本”帮助小微企业懂政策、得实惠;“助苗强干”帮助小微企业会办理、享红利;“护苗成长”帮助小微企业稳发展、行长远。(撰稿/吴彩燕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