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1-06-1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6月10日,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促发展”全县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会长研讨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主持,4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殷仲高带领学习了张祥安同志在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的讲话。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培训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聚焦减税降费、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等民营企业发展的诉求,积极反映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程松树认真倾听,并同大家深入探讨。他说,民企兴则产业兴、经济兴。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张祥安同志在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的讲话和长三角地区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在形势变化中抢抓机遇,创造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同时企业之间要树立合作意识,互帮互助,实现共同发展。(撰稿/吴彩燕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