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班

2021-08-1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工商联于8月18日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研讨班上,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着力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
 
  二要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学用结合、务求实效,不断拓展学习贯彻宣传的广度。
 
  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企业关心的问题,逐项抓好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吴彩燕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