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王晓辉到岳西县调研指导工商联工作

2021-09-10 来源: | 作者: | 查看:

  9月9-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一行到岳西县调研指导工商联工作,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等陪同。
 
  王晓辉一行参观了县工商联机关办公场所,听取了县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县工商联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有不少创新和亮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商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积极筹备工商联换届选举工作,巩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成果,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商会班子成员。二要积极动员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切实把对所属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职能落到实处,培育和发展优势商协会组织,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四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工商联作用,提升服务企业的专业能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王晓辉一行还走访了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岳西县玉和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